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省农担公司与省财政厅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28 打印

4月27日,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农担公司工会、团委与省财政厅工会、青工委以“凝聚精气神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洪山体育馆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拼抢,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在球场上展开力量与速度的比拼,发球、运球、传球、断球,配合默契,你争我夺,秒传、快攻、防守,动作行云流水,展示了球员们高超的篮球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

赛场上气氛异常热烈,场外观众也鼓掌加油、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期间,场外观众参与了趣味投篮,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农担青年锐意进取、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了文明友爱、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促进单位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公司工会和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励农担青年以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敢为善为有为,争优争先争效,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