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碳交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 促绿色转型 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3.03.16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集团团委和中心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湖北碳交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鄂碳交党发〔2023〕18号)文件要求,3月15日,碳交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学雷锋精神 促绿色转型 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碳交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英可出席并讲话。

褚英可指出,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3月5日也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碳交中心团员青年综合素质强,有干劲有活力,全体团员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展现自信自强、刚毅有为的精神风貌,弘扬雷锋精神和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碳交中心加快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全体团员通过观看短视频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及其先进事迹。碳交中心团支部书记李青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了一堂主题团课。团支部副书记翟晶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分享学雷锋之名言警句。随后在开展“我讲你听之雷锋小故事”活动中,由黄敏、王月、徐婧三名同志分别讲述了雷锋同志“一次义务劳动”“可敬的傻子”和“人民的勤务员”的动人小故事。

碳交中心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学习榜样,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