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省国有股权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国有股权青年担当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省国有股权运营管理公司 时间:2023.03.20 打印

3月15日下午,省国有股权公司团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国有股权青年担当作为”主题团日活动,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童广知主持会议,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首先,童广知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大家集中观看视频《雷锋,他不仅仅是个“好人”》,团员朗诵雷锋文章《雷锋七问》。与会同志感动于雷锋在小事中展现出的大爱胸怀、忘我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向上”“向善”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交流研讨环节,每位团员分享身边见到的“雷锋故事”。张舒婷同志分享小时候家乡经常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故事;李哲同志分享社区志愿者积极关爱留守老人、小区存放衣物收集箱以支援贫困地区的故事;钱雪岩同志分享当今社会积极推广节能减排,倡导勤俭节约。大家感受到雷锋精神无处不在,贯彻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下一步,省国有股权公司团支部将以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国有股权公司社会责任担当,激励更多的团员青年爱岗、爱企、爱国,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