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宏泰商管团支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宏泰商管公司 时间:2023.03.13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深入开展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实好集团“学雷锋”志愿活动通知,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宏泰商管团支部5名团员代表配合鹏程社区参与了“英才根植——党建引领,‘绿’动青春”活动。

3月10日上午,宏泰商管5名团员代表到达杨春湖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团员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填入树苗、扶直树苗、培实新土,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杨春湖畔。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在3月的阳光中迸发出绿色的希望,团员们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激发了团员们爱林护林的意识,营造出更加优美的环境。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以实际行动减碳,同时强化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的展现宏泰商管团支部同志们的精神风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