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植树春风里 且让山河绿 ——环交中心党支部开展公益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3.03.10 打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恰值“植树节”来临之际,碳交中心党委为践行“绿水青山党旗红 融心聚力双碳路”党建品牌,组织环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夏区植树点开展公益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以三四人为一组,分工协作,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锨铲土,有的提苗踩实。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石榴树在微风中傲然挺立!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大家改善生态环境的自觉性与责任感,还进一步加强了中心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碳交中心党委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让绿色根植于“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湖北贡献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