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湖北资管开展新员工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4.02.29 打印

为帮助公司新员工更好地胜任新岗位,提高廉洁履职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月27日,湖北资管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狄磊对21名新员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狄磊列举了丰富详实的案例,警示新员工在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检视自己,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他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清醒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法纪,做“清白人”。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规定。三是要讲程序,做“严谨人”。要认真学习公司《业务制度汇编》《员工管理手册》,尽快熟悉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并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四是要讲实效,做“务实人”。认清自己的岗位职责,多学多看多思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序时任务。五是要讲团结,做“和谐人”。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大家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成就资管公司,才能成就公司的每一个人。

新员工代表余葱就廉洁从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湖北资管员工,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立足岗位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廉洁自律;紧扣目标项目,坚持依法合规,将廉洁贯穿始终。

最后,新员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廉政教育方式,帮助新员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走好职场起步之路。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