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集团办公室党支部与湖北金服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开展5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金服 时间:2023.06.01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宏泰集团办公室党支部与湖北金服第一、二、三、四党支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湖北省乡村振兴果茶产业示范园开展,集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科主持活动。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曾鑫同志在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集团2022年度表彰暨2023年“决战二季度冲刺双过半”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 创先争优当先锋”作主题交流,发言积极,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果蔬种植示范基地,对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体系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并详细了解基地的资金状况和融资需求。

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三农实体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共同富裕相结合,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活动,集团总部和湖北金服加深了解、增进互动、形成共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提振创先争优、敢闯敢拼的高昂士气,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干事创业本领,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将集团打造成为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省级金融控股集团、为奋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宏泰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熊涛、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徐新军,湖北金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元彬,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匡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