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立足岗位做贡献 创先争优当先锋——省科担公司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31 打印

5月30日上午,省科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曾鑫同志在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宏泰集团纪委《关于一起纪检干部违反会议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章节。

与会党员还专题学习了省劳动模范、宏泰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永静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开展大交流大讨论。

业务发展部谭道波表示,作为一名担保行业从业14年的老兵,将以学习为抓手,不断追求业务能力进步和综合素质提升,以开拓进取的锐气和不畏艰险的勇气坚守在业务第一线,为公司业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有16年党龄的老党员,将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履职尽责,发挥爱岗敬业表率作用,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一名科担人的初心与使命。

风险管理部包丰韫表示,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干事创业积极性。在业务风险把控中,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协调客户解决风险,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发展融资担保业务,帮助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财务管理部李莲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也能实现自我价值。将持续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财务部门各项工作。同时,将尽自己所能为公司的钱财物把好关,确保公司每一笔支出都依法依规,用问心无愧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以张永静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做到忠诚担当、勤于作为、精于业务、善于服务、严于律己,始终做对党忠诚的“排头兵”、强能笃行的“实干者”、履职尽责的“孺子牛”、维护党纪的“守正者”,全力冲刺完成公司二季度和全年业务目标任务,为将公司打造成全省科技担保行业的龙头企业而奋斗,为宏泰集团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省级金融控股集团作出积极贡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