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宏泰保理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
来源:宏泰保理公司 时间:2023.05.16 打印

5月15日下午,宏泰保理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李诗夏受邀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骏飞主持会议。

李诗夏教授以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意义为主题进行授课,从宏观了解党章的基本情况,科学理解二十大党章修改的特点原则依据,认真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点内容,深刻把握二十大党章的重大意义四个维度出发,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黄骏飞指出,李教授的专题辅导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保理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更加清醒和深入的认识,对推进主题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专题辅导获益匪浅,大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思路更加明确,方向更加清晰。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