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中碳登公司第二党支部与武昌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党支部举办联合党建活动暨业务研讨会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3.03.18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建立公司与法院常态化协同沟通机制,推动涉碳司法案件处置依法依规,3月17日上午,中碳登第二党支部与武昌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党支部召开了联合党建活动暨业务研讨会。武昌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徐齐出席,中碳登公司战略总监李全伟主持会议。

会前,武昌区人民法院徐齐等一行来访人员参观了中碳登展示大厅,了解了中碳登服务全国碳市场的基本情况。在联合党建暨业务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双碳”知识的集体学习。随后,双方就各自职能、在司法协助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未来可能开展的司法研究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中碳登第二党支部和武昌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党支部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凝聚了双碳法治共识,也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武昌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党支部党员干部,中碳登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法律合规部全体员工参加了研讨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