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湖北资管成功发行5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创全国地方AMC今年最低利率
来源: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15 打印

近日,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5亿元,组合期限3年,票面利率2.74%,全场认购倍数3.2倍,创下全国地方AMC公司2024年以来同期限同品种发行最低票面利率。

本期发行吸引了银行自营、银行理财、保险资管、证券资管、信托资管及基金公司等多元化投资机构参与,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湖北资管综合实力、资信水平的高度认可和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坚定信心,为湖北资管构建不良资产管理为主,资产经营、资本运营、产业经营为辅的大资管格局,打造有价值的国内一流地方AMC提供了坚实保障。

湖北资管是湖北省唯一国有控股地方AMC,先后荣获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优秀案例奖”“创新发展践行奖”等多项荣誉,完成了“首例国有上市公司成为民营破产企业重组方”、“首例金融机构成为民营企业破产重组债转股股东”等多个首创。公司将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宗旨,立足湖北经济发展大局,做好问题项目、困难企业的“手术师”,拓展“不良+投行”“金融+产业”新发展格局,为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更多“湖北资管”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