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黄石城发集团武汉公司一行到武交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时间:2023.05.26 打印

5月26日上午,黄石城发集团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彭城一行到武交中心考察。

武交中心副总经理叶苗陪同参观了武交中心交易大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各自平台资源优势,就加强优质中小企业资源对接和服务、共同探索多样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与武交中心创新子平台湖北四板优品汇公司建立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为契机,拓展业务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考察了黄石城发集团体育文娱业态门店宜博电竞馆、武交中心挂牌企业星斗山利川红和四板优品签约企业宜红茶业。

黄石城发集团物资贸易中心资本运营、新零售产品研发、新零售品牌宣传工作负责人,武交中心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部、市场运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