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双碳基金公司联合集团业务部门赴经开区企业调研交流
来源:双碳基金公司 时间:2023.05.29 打印

近日,双碳基金公司联合集团金融发展部、财务管理部、资金管理部、风险管理部等业务部门组成调研组赴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领域代表性企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在湖北芯擎科技有限公司,王子元总经理对调研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芯擎科技的运营情况及行业发展趋势。芯擎科技是座舱芯片行业领先企业及新晋“独角兽”企业,现已推出首款国产车规级7纳米级智能座舱芯片“龍鷹一号”。调研组对芯擎科技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始终坚持产品性能对标国际,对国产芯片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芯擎科技核心技术、产品及市场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岚图”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现已推出SUV岚图FREE、MPV梦想家及轿车追光等三款核心产品。交流现场,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介绍了岚图发展历程及岚图作为本土品牌肩负东风集团转型重任,勇担新能源汽车行业“国家队”的职责使命。随后,岚图高管团队与调研组在产品布局、技术研发及市场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FO沈军带领调研组参观岚图生产线,并邀请调研组试乘试驾岚图三款车型。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是湖北省五大突破性发展优势产业之一,经开区是战略实施的主要载体和聚焦区域。本次调研组围绕宏泰集团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基本要求,立足湖北汽车产业优势,聚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以问题为导向,将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实现学习成果向工作实效转化。通过本次调查研究,不仅丰富、拓宽了集团业务人员的知识领域,也促进了集团各业务部门与二级公司的互动交流,为今后能更加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扎实推进集团碳金融要素板块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