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长江财险销售总监朱杰斌一行来省农担公司协商业务合作
来源: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25 打印

5月23日下午,长江财产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销售总监朱杰斌一行,来公司协商涉农项目担险业务合作事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磋商、开展合作试点等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农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定华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朱杰斌介绍了设立长江财险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做大做强金融产业、建设武汉中部金融中心的重大决策背景,作为湖北省首家全国性法人财产保险公司,长江财险业务经营范围已经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期望双方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总体部署为指引,大力开展“银担险”业务合作,合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农业产业发展,积极为建设“农业强省”提供金融服务,共同打造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产业发展融资纾困的金融服务平台。

杨定华代表省农担公司对朱杰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农担公司成立的政策性背景、农担服务体系建设及业务规模、经营模式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开展“保险+农担+金融”合作,有助于互相增信,增强防范风险能力,更好履行金融支农职能。下一步,将积极参与“银担险”合作试点,探索打造“方便、快捷、规范”的金融助农服务体系,为推动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三农”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图为: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定华作农担经营情况介绍

长江财险乡村振兴部/农险部总经理周奇作了“惠农贷”业务合作流程的初步设计说明;长江财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东敏作了有关产品案例分析,提出“惠农贷”长远规划建议;金融事业部班子成员陈靓作了“惠农贷”产品简要介绍。

长江财险金融事业部有关人员,省农担公司党委副书记肖中华,公司财务管理部、战略合作部、担保业务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