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宏泰供应链公司召开贸易合规业务制度宣贯暨内控风险应对培训会
来源:宏泰供应链公司 时间:2023.05.17 打印

5月12日下午,宏泰供应链公司组织召开贸易合规业务制度宣贯暨内控风险应对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公司法务风控部主讲,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首先由法务风控部梳理公司整个贸易流程,从立项、决策、执行、归档全流程都要落实全面风险风险管理和合规管理,宣贯公司14项贸易业务、法务风控、合规相关制度,进一步明确公司各部门责任义务。随后,分享了部分大宗商品贸易风险事件,指出大宗商品贸易中常见风险点,并结合公司内部相关制度提出相关应对措施,公司全员均应增强风险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公司各项业务稳定推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公司全体员工对公司制度及大宗商品贸易风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公司未来在开展贸易业务过程中有效防范贸易风险,促进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