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碳交中心总经理何昌福赴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3.03.10 打印

3月8日,碳交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昌福一行赴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调研洽谈合作,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院长李志刚、武汉大学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副院长王泉、武汉大学国土空间碳中和战略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主任魏伟等接待中心一行。

会上,何昌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湖北碳市场建设情况和碳交中心发展情况,当前碳交中心正围绕碳交易基础业务,加速拓展“双碳”领域其他创新业务。

李志刚院长介绍了城市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校企共建”的主要思路和实施路线。王泉副院长介绍了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多学科交叉联动对建筑领域低碳发展的重要意义。魏伟主任介绍了国土空间碳中和战略规划与设计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展示了在绿色建筑、碳中和园区等领域的研究实践成果。

双方针对绿色建筑领域项目申报和能力建设培训方面的工作开展了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并希望发挥各方优势,加强合作,为实现建筑领域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