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宏泰保理:以新使命新作为勇夺“开门红”
来源:宏泰保理公司 时间:2023.03.03 打印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为夺取首季首胜目标,宏泰保理公司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制定了保理公司2023年开门红工作方案,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保各项工作“季季红”“全年红”,奋力实现质效更高、成色更足的发展。

坚持稳中求进,赢得首胜先机。截至2023年2月,保理公司对外投资近2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7%。3月份待投7亿元。1-2月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50%。1-2月实现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49%。

宏泰保理立足宏泰集团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国企改革各项决策和集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专业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目前,公司核心客户近50家,直接或间接服务上下游商户达数千家,在投保理融资款近20亿元,使用灵活多样的产品模式为其解决流动资金缺乏的问题,助力省内汽车和新能源等实体企业稳步发展。在建筑行业纾困和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获得多家省市国企感谢信;2022年,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正式通知保理公司,获评湖北省商业保理公司“白名单”第一名;荣获湖北“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和“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机构”两个奖项。

成绩来之不易,更需倍加努力;未来任重道远,更需进取不息。2023年保理公司将继续保持定力、笃行不怠,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实现半年红、满堂红!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