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荆楚融担码”上线满月,化解百余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3.02.03 打印

“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扫了担保公司业务经理推荐的‘荆楚融担码’,没想到这笔贷款办得非常顺利,替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日前,湖北省竹溪县万国果园业主高兴地说。这是该县政合担保公司首笔落地的融担扫码业务。

据悉,“荆楚融担码”是在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一款微信小程序,旨在帮助全省小微企业全面了解和享受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为小微企业获得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和信贷融资支持搭建线上“快速通道”。

小微企业通过扫描“荆楚融担码”,可全面了解各级政府融资担保政策,零距离对接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更快获取与其实际经营和融资需求相匹配的担保贷款,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实现政策“码上知”,贷款“掌中办”。

据介绍,自“荆楚融担码”1月1日上线以来,共有115户小微企业通过平台申请担保贷款,累计申请金额4.3亿元,其中39户已完成放款,合计金额1.5亿元。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