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湖北征信公司部署新年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
来源:湖北征信公司 时间:2023.01.30 打印

1月29日上午,湖北省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征信公司)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大力弘扬宏泰攻坚文化,踔厉奋发,挂图作战,全力以赴为实现集团战略部署和公司成立元年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发改委关于支持筹建湖北省征信有限公司事项有关意见的函》。省发改委来函强调: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省级征信公司,作为省属唯一征信服务机构,有利于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我省信用服务机构健康稳定发展。省发改委将积极支持湖北省征信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鼓励探索创新市场化运营模式,推进省社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中涉企公共信用信息,按政策程序要求给予互联共享,助力公司可持续发展,更好服务于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省发改委的指示精神,并抓紧推进与省发改委的数据对接工作,确保数据尽早接入平台。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集团战略投资总监、湖北征信公司董事长龚平在会上强调,今年是湖北征信公司平台搭建和功能拓展的开局之年,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聚焦重点,奋力夺取运行首年“开门红”。一是全力争取政务数据授权运营,推进“双平台”建设。加快数据对接工作进程,全力攻坚,打造湖北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湖北省企业征信服务平台。二是尽快完成人民银行企业征信业务备案及验收。依法合规开展企业征信业务,切实发挥省级征信平台功能。三是抢抓战略机遇,加大产品研发,叫响湖北征信品牌。创新征信产品和服务,积极开展与金融机构的业务合作,年内必须实现“产品有落地,业务有进账”。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