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湖北金服召开节后工作动员会
来源:湖北金服 时间:2023.01.30 打印

2023年1月29日下午,湖北金服召开全体干部员工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动员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湖北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湖北金服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扭转局势,提升实力,奋力扛起集团利润大户的责任。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抓好队伍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围绕公司战略目标,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分解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统筹制定好全年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对策,分解落实目标责任。三是做好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严把“内容关、程序关、结果运用关”,确保年度考核公平、公正、公开,以考核促提升,以实干促实效。四是夯实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效。会上,龚平同志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文章《开工第一天,分享7个自我管理的好习惯》,倡导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做好时间管理、健康管理、形象管理、思维管理、心态管理、情绪管理和目标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志存高远、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争先进位,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难、不惧斗争、勇往直前、不断胜利”的宏泰攻坚文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力完成当前目标任务的同时,更要把工作岗位当作事业平台,把每一项工作当作人生成长的阶梯,努力打赢湖北金服“转型仗”、“翻身仗”,实现个人素质提升和能力跃迁。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