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Media focus on

新华社:湖北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召开二季度冲刺誓师大会主题活动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3.04.30 打印

4月28日,湖北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召开“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暨二季度冲刺誓师大会主题活动。

会上,颁发了公司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实干苦干奖、攻坚克难奖、“开门红”营销奖等,对在公司发展中冲锋在前,以行动诠释“不怕困难、不畏艰难、不惧斗争、勇往直前、不断胜利”的宏泰攻坚文化,为转型发展、争先进位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营造以先进为榜样,在公司内学先进、赶先进、争进位、当标兵的热潮,树立“以实干创成绩、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根据宏泰集团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议部署、2023年“决战二季度 冲刺双过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确保完成相关任务,公司对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公司业务一部、业务二部、战略发展部业务团队、战略发展部资金管理团队、风险管理部依次上台誓师,对二季度奋斗目标、卓越目标进行了确立,并由部门负责人、团队长进行了确保完成目标任务的表态发言,以此为二季度的冲刺再吹“冲锋号”,向全年经营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发起“强攻势”。

时值公司升格三周年,活动现场全员与公司、4月生日员工共庆生日,现场以VCR的形式对生日员工送上祝福。

活动最后,全员参加了户外拓展训练,增强了团队归属感、荣誉感,提升了团队沟通协作能力。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