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吴静波会见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俊功一行
来源:资金管理部 时间:2023.02.01 打印

2月1日,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俊功一行到访湖北宏泰集团,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会见石俊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助湖北金融市场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石俊功简要介绍了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元月,各项存款在湖北省上市银行机构中率先突破一万亿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他表示,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湖北宏泰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厚的合作友谊,今后应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构建银企常态长效对接机制,农业银行将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宏泰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在绿色经济、双碳市场、普惠金融、综合金融等方面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吴静波对石俊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给予宏泰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宏泰集团改革以来的经营情况及后续发展规划,2022年是宏泰集团改革重组的开篇之年,集团坚定信心逆势而上,攻坚克难全力而为,超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交出做优做强答卷。新的一年,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深挖业务潜力,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提升业务规模,围绕集团四大主责主业“综合金融、要素交易、政策金融、资本运作”形成更深入紧密的合作。

农业银行湖北分行公司业务部、国际业务部、投资银行部、武汉分行大客户部以及洪山支行负责同志,宏泰集团资金管理部、双碳基金以及宏泰产融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