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龙调研省科担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省科技担保公司 时间:2023.01.13 打印

1月11日上午,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再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到省科担公司调研指导,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省再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科担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程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科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各部门职工代表分别就入职省科担公司以来的工作感想、收获、成绩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

张龙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省科担公司虽然成立时间短,但圆满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省科技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和业务目标达成方面成效显著,是全省科技融资担保领域的一支生力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也是省科担公司发展的重要一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充分认识到科担事业的社会价值和光明前景,将个人成长融入公司发展进程中。

张龙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一是要志存高远,勇担重任。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始终牢记公司使命和定位,充分发挥全省科技融资担保体系龙头作用,奋力向全国一流直保机构目标迈进。二是要实现业务“量”和“质”的双提升。2023年确保新增融资担保业务12亿元,力争达成15亿元目标。积极拓展单笔业务,努力打造省级科技担保的“湖北模式”。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积极探索大数据风控,加强投担贷联动,创新反担保方式。四是要完善内部管理。提高基础管理和合规管理水平,以闭环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见效。五是要优化外部环境。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的政策支持,持续改善发展环境。六是要打造一流团队。构建科学完善的“引人”“育人”“用人”机制,努力培养能够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全面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七是要培育一流的企业文化。深入推进科担文化建设,构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八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建引领和“强根铸魂”作用,以党建品牌汇聚红色动能,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抓紧抓实纪检工作,立好规矩、定好原则,以监督“硬约束”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张龙还全程观摩了省科担公司2023年度第二次业务评审会。省再担保集团业务一部、业务二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