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龙一行赴供应链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宏泰供应链公司 时间:2022.12.14 打印

12月13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龙一行赴供应链公司调研,督导公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供应链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瑞全面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张龙听取供应链公司目前的业务开展状态、人员结构、资金使用、发展规划以及当前经营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措施等各项工作的汇报后,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争创一流,进一步为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贡献力量;二是要开拓创新、做大做强,认真借鉴“一流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现量的突破、质的提升;三是要行稳致远、化解风险,尤其是历史风险、业务风险,为公司开展各项工作保驾护航;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重视人才发展的理念,完善人才晋升、内部竞聘等机制;五是要强根筑稳、做好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方案,打造企业内部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再上新台阶。

罗瑞表示,供应链公司将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抢抓今年最后半个月“奋斗期”,力争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营业收入、贸易额、利润指标,打好全年收官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