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龙赴十堰市开展调研
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时间:2022.12.12 打印

12月8日,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再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赴十堰担保集团调研新型政银担合作、应急转贷纾困等工作,十堰市财政局、十堰产投集团、十堰担保集团等单位参加了座谈。

十堰担保集团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十堰担保集团贯彻落实省市各级政府助企纾困政策,服务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情况。今年以来,十堰担保集团强化对产业转型升级改造企业、科技型企业、交通文旅企业的支持力度,开发了“产业升级贷”“科技创新贷”“助企纾困贷”等专项产品,截至11月末,在保余额达到15.32亿元,较年初增长64%。十堰产投集团重点介绍了应急转贷工作相关情况。十堰市财政局有关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龙重点围绕整合财政专项资金注入担保体系、担保不良资产批量转让以及应急转贷纾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张龙表示,十堰担保集团自成立以来经营稳健,工作业绩可圈可点,在全省率先开展不良资产批量处置试点,起到了很好的创新示范作用。下一步,省再担保集团将继续支持十堰担保集团在改革创新、体系建设、服务实体经济上更上一层楼,希望十堰担保集团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管理能力,在专业人才培养、呆账核销、市县担保体系建设上进行更有成效的探索,力争成为全省首批示范性担保公司。

省再担保集团战略发展部、业务一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