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吴先锋带领宏泰产融一行赴山东省属企业考察交流
来源:宏泰产融 时间:2022.09.22 打印

9月18日至20日,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先锋带领宏泰产融公司,赴山东省属企业进行考察交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一流”工作要求,学习对标优秀企业,提升现代治理水平。

参观济南市中央商务区金融展厅

考察组一行分别与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山东通汇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展开业务座谈会,各方就企业战略定位、商业模式、投资体系与发展路径、业务协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与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座谈交流

与山东鲁信座谈交流

与山东汇通资本交流

与山东新动能基金座谈交流

吴先锋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活动,旨在向一流企业学习取经,同时在各项业务上展开广泛合作。山东省国有企业在基金投资、股权投资业务领域发展走在前列,各家企业发展根基深厚,战略定位明晰,虽然业务布局、投资策略各有侧重,但都充分运用政策优势,引进市场化投资运作机制,有大量成功模式和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学习。他要求,宏泰产融公司要抓紧梳理研究各企业的经营及业务管理特点,充分借鉴对标兼顾政策和市场的业务模式,特别是产业投资、基金设立的先进经验及成功做法,结合宏泰产融实际,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科学谋划宏泰产融投资业务重点。

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冰,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宗杰、副总经理杨卓,山东通汇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伟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集团财务总监谢香芝及宏泰产融公司负责人参加考察。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