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宏泰产融培养宣传能手,提升员工“笔力”
来源:宏泰产融 时间:2023.03.15 打印

3月15日,宏泰产融公司举办新闻写作及舆情防控专题培训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淬炼公司员工“四力内功”。本次培训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特邀《湖北日报》优秀通讯员主讲,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参训。

培训围绕充分认识国企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新闻稿撰写工作、如何应对网络舆情等方面开展,以主讲人自身研究成果和工作实践经验,通过大量网络热点话题和鲜活案例,特别结合宏泰产融实际,就资本市场及宏泰集团官网新闻现场分析,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写好新闻稿和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写作和舆情处置的方法、策略,内容丰富、特色明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讲座结束后,员工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

本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员工所需、所思、所盼、所惑,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和重大新闻选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主讲老师进行了“精、新、实”讲解,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公司员工的高度认可。

公司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打好主动仗,做实做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认真学习,提高素质。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需求,一种习惯,一种境界,一种享受,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努力实践,多出成果。紧紧围绕公司主责主业,大胆创新,激发活力,讲述产融好故事,传播产融好声音。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结合新闻理论和实操,对新闻宣传工作开展练兵培训,并形成常态化机制,提升公司各部门员工的“笔力”,培养更多新闻宣传能手。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