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行动

湖北宏泰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举行
来源: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2.08.16 打印

8月12日上午,湖北宏泰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举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省委财经办)副主任陈宏斌作辅导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主持学习。

陈宏斌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题,从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的总钥匙、起草报告遵循的五个原则、报告涉及的七个重点问题、体会报告的五个特点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曾鑫指出,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们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大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严标准,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从全省工作中把握集团发展定位、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以守正、创新、奋进的姿态,坚决扛起做强做优做大省属金融平台、建成全国碳金融中心、建设全球碳交易注册登记中心的政治责任,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宏泰贡献。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集团高管、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列席。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