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集团举办“会聚良缘 浪漫相约”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集团工会 时间:2023.05.20 打印

5月19日,湖北宏泰集团“会聚良缘 浪漫相约”职工联谊活动在东湖印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集团工会主办,来自省直机关、在鄂央企、省属企业等30家单位近200名单身职工参加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彰显个性的缘分签名墙、丰富精致的甜点美食、装扮温馨的草地天幕、好玩有趣的游戏互动、夕阳下的柔情萨克斯、嘉宾即兴情歌助唱、欢乐放飞轰趴……为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增添了甜美浪漫快乐的情意。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男女职工通过自我介绍、你是我的眼、爱的恰恰、女王保卫战、真心话大冒险等环环相扣的互动环节,让大家迅速放下了初次见面的羞涩和拘谨,用心互动、真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随着活动的推移,彼此之间的距离渐渐拉近,温馨与浪漫充满会场的每个角落。

“爱的告白”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弥漫着甜蜜的味道,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在最后的“缘来是你”环节里,在大家的鼓励和见证下,现场有5对职工成功牵手,主办方为他们送上爱情的甜蜜礼物表示祝贺。

活动结束后,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品尝着精致的冷餐,有人互加微信,有人在偷偷记下TA的编号,有人眺望寻找自己的心仪对象,有人穿越人群去“表白”……参与本次活动的职工纷纷点赞:“很少有机会能像这样相聚在一起,感谢组织为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广泛的渠道认识很多优秀的朋友,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职工有所呼,工会有所应。下一步,集团工会将充分发挥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的优势,坚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理念,积极打造“会聚良缘”职工婚恋服务品牌,切实有效为单身职工搭建一个积极、向上、健康的交友平台,解决职工婚恋交友困惑,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