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宏泰商管公司在集团春季定向赛上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宏泰商管公司 时间:2023.03.08 打印

3月7日,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身体素质,集团工会开展春季定向赛活动。宏泰商管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员工参赛,斩获团队一等奖,且有六人获单项奖。

比赛设“建设新宏泰、迈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四个挑战关卡,宏泰商管十五位队员在四个竞赛环节中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协作和稳定的现场发挥,以骄人的成绩荣获“团队一等奖”,展现了宏泰商管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冲线的那一刻,爆发的掌声和呼喊是对每一位运动员的嘉奖。超越,是用实力收获的果实。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荣誉,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只有每一个人都奋力拼搏,才能共同收获成功的喜悦。

春季定向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希望宏泰商管全体职工干部都能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锻炼强健体魄,尽情绽放自己的光芒,向春天出发,绘宏泰蓝图。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