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湖北金服工会组织开展“红色之旅”春游活动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来源:湖北金服 时间:2023.03.08 打印

3月3日,湖北金服工会举办“红色之旅”春游活动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展示公司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江夏革命纪念馆,修葺一新的纪念馆采用声、光、电等现代展示手段,结合景观、雕塑、油画等艺术表现手法,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历程以丰富直观的形式进行呈现。重温这片红色土地上恽代英、项英、李求实、朱勉之等一大批无产阶级的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美丽的梁子湖畔,自助烧烤、围炉煮茶、手工DIY等丰富精彩的趣味活动热烈进行。欢笑声里,男职工们添炭生火,煮茶谈心。在手工制作的比赛环节中,女职工们化身“神笔马良”,精美的设计和生动有趣的绘画制作令人眼前一亮。

以此次春游活动为契机,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为公司转型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