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集团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集团工会 时间:2023.01.13 打印

春节将至,1月13日上午,集团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向职工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来自省书法家协会的3名书法家现场为职工写春联、福字,他们泼墨成宝、笔走龙蛇,满怀热情地用楷书、行书、隶书等多种书体,把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和祈求平安顺遂的心愿寄于笔端。活动现场,还开展传统剪纸体验活动,让职工们零距离感受传统手工文化的魅力。

“心想事成兴伟业,万事如意展宏图”“平安如意千日好,人顺家和万事兴”……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吸引集团职工排起了长队,在浓厚的书香氛围中,现场职工中的书法爱好者也开始提笔蘸墨,还有的职工帮忙传递纸墨、晾晒春联墨迹、传授剪纸技巧,忙的不亦乐乎,在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中,喜迎温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为职工送出春联300余副、福字及剪纸400余张,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温暖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