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中碳登公司召开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3.01.13 打印

为总结2022年统战工作,部署2023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凝心聚力,更好地发挥统战人士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月13日下午,中碳登党委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同心同向共奋进 再接再厉谋发展”为主题,召开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国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公司8名统战人士代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企业经营发展建言献策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公司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公司当前工作、发展规划、经营管理等发表感想,提出意见建议。

朱国辉边听边记,就一些具体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表示,公司的统战人士都十分讲政治、十分守原则、十分顾大局,大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各自特点优势,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满了强烈真挚的感情,公司党委将认真研究吸收,进一步落实和体现到有关实际工作中。

朱国辉强调,回顾2022,公司发展离不开各位统战人士的参与和努力,展望2023,公司将迎来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第二年,希望各位统战人士进一步与公司党委达成共识,一是在企业文化建设上达成共识,大力弘扬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打造中碳登国际化碳市场平台形象;二是在核心工作上达成共识,围绕“双碳”工作目标,支持好全国碳市场顺利完成第二个履约周期,持续推进前沿和战略研究,持续推进机构冠名和九省联建工作;三是在守正创新上达成共识,深化“双碳法治研究基地”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创新业务开展力度。

最后,朱国辉祝所有统战人士新春愉快,希望大家在2023年更进一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并肩、锐意进取,积极推动中碳登这一全国碳市场基础设施平台向好向上发展、平稳高效运行,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