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光谷联交所积极开展以案促改促治工作
来源:光谷联交所 时间:2023.02.24 打印

近期,根据宏泰集团党委关于开展深刻反省沈晓冰、陈士案件、深化以案促改促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光谷联交所积极开展以案促改促治工作。

2月9日,党委班子成员学习文件精神,对以案促改促治工作作出安排。2月16日-20日期间,所属各党支部和纪检、法务、财务等条线分别组织学习研讨,积极开展以案促改促治工作。所党委下发《支部主题党日意见指导书》,指导并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案件情况和相关警示,深入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纪检条线组织专兼职纪检干部集中学习,要求纪检干部对照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反思,撰写心得体会14份;法务风控人员以视频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就案件所涉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行贿罪作了普法宣传;财务条线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对照案件庭审的相关启示和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对案件的学习研讨,广大党员干部和有关各条线对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有更深的认识和体会。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内控管理,完善风险管理制度体系,不断强化精准监督和惩防机制,最大程度实现以案促改促治的效果。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