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碳交中心组织观看 《永远吹冲锋号》廉政教育片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3.01.19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省委、集团党委、纪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2023年1月18日,碳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在中心报告厅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廉政教育专题记录片。

记录片中,党员领导干部对于商人老板宴请和他们逢年过节送上的礼品、礼金,内心认定为“小事小节”,在与私营企业主交往中,违规接受宴请,为其“站台背书”、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以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名义违规参加饭局,最终堕入违法违纪深渊。通过观看,全体干部员工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演变规律,深刻认识违规吃喝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危害,教育干部员工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始终保持“三个务必”的清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革除思想上的杂症顽疾,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强化自我约束,站稳立场、明辨是非、守正笃行,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能力积极投身碳交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