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学习雷锋精神 不负使命担当——集团金融发展部与省再担保集团联合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金融发展部 时间:2024.03.28 打印

3月26日,集团金融发展部党支部与省再担保集团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不负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活动分为2个环节,第一环节全体人员在省再担保集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第二环节前往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集团高管龚平参加本次活动,省再担保总经理杨皓主持活动。

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参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为促进党建与业务联动,重点就省再担保与集团其他板块的业务协同、党建品牌的好做法及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学毕,全体党员前往武汉市江夏区金口镇参观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中山舰博物馆,缅怀抗战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打捞出水后的中山舰实体和各展区,通过历史文物、文献档案以及视频影像,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了中山舰在风雨飘摇的年代诞生、在波澜壮阔的革命热潮中成长、在民族危难之时壮烈殉国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中山舰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不断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宏泰集团建设“全国一流的金融投资集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