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省科担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
来源:湖北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26 打印

3月26日上午,省科担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公司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宏泰集团领导曾鑫、曾庆祝、陈江龙同志在集团2024年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专题学习研讨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有关规定。三名与会党员围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进行了交流发言。

业务发展部程馨慧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勇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使命担当。风险管理部余江贤表示,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综合办公室李泽坤表示,将坚定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牢记党员身份是第一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人生目标,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理想信念上的坚定,始终做忠诚的马克思主义战士,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公司打造全国科技融资担保行业标杆和一流金融国企作出积极贡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