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湖北金服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 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北金服 时间:2023.01.18 打印

1月17日晚,湖北金服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以及集团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等内容。湖北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远指导意义,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战略部署,深刻认识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风向标作用,深刻认识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党的二十大谋划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高度统一思想,肯担当、敢作为,克服“怕犯错”、“怕担责”的思想,向公司党委确定的转型发展方向大胆推进。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湖北金服全体干部员工要紧密团结,同心同力,打好转型发展的硬仗。

会议就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讨论交流,要求切实提高认识,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会前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将湖北金服打造成全国一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高度共识。要求发扬斗争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六个带头”查摆不足,剖析思想根源,中层干部和员工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座谈交流中以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公司发展负责的态度说真话、说实话,积极配合党委找准问题、找出原因。要推动整改见效,要一体推进民主生活会、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巡察等重要活动收集和反馈问题的整改,用好对症良药,精准靶向治疗,在整改中突出湖北金服的创新精神和探索精神,提升凝聚力,以务实举措抓发展促转型,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政治分析研判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