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省农担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四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17 打印


1月13日,省农担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述学述职述责述廉”述职评议大会。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定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各部室及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四述”汇报。吴先锋对11个党支部、9个部室和10家分公司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明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吴先锋指出,2022年,公司党建和经营工作可圈可点,全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公司党建引领开创了新局面、业务质效取得了新突破、风控水平迈上了新台阶、规范化管理达到了新水平,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交上了合格的农担答卷。

吴先锋强调,新的一年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吴先锋要求,2023年要按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新征程上贡献农担新力量。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形势,提振奋进新征程的信心。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要准确把握形势,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再加措施、再加力度。二是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勤于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增强党建促发展的质效。要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通过标准化设计、项目化推进、品牌化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出新出彩。四是严格考核、奖优罚劣,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要不断提升考核的科学化水平,突出实干实绩导向,激励员工更好地干事创业。

吴先锋还对2023年工作谋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公司领导、各部室及分公司负责人、党员代表及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