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曾庆祝到对口下沉社区和联系服务企业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光谷联交所、碳交中心、商管公司 时间:2022.06.29 打印

连日来,集团党委副书记曾庆祝到对口下沉社区和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倾听社区群众心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困难问题,推动集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东湖高新区关东街道关东社区是宏泰集团所属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共联共建的对口社区,既有村改居还建小区,又有老旧商业楼盘,是一个典型的综合性社区。曾庆祝实地察看了关东社区柳林雅居便民暖心工程和社区办公场所改造效果,并在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关东社区工作情况。她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和关键环节,特别是疫情以来,社区作为抗疫的前沿阵地,为维护整个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宏泰集团党委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正在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本次深入对口社区,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社区诉求,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

曾庆祝表示,针对社区反映的居委会大门改造和办公区楼梯改造等项目,集团党委和相关企业党委将认真研究,一一认领问题清单,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推动集团各企业党建与社区党建互联互动,推进党员干部下沉工作常态化,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在武穴梅川公司详细了解梅川生态园的情况后,曾庆祝表示,要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力度,将红色文化、农耕文化与休闲旅游结合起来,把梅川生态园打造成“静心之地,休养之地,品尝之地,观赏之地,供给之地”,并逐步解决股权、土地使用权属等问题,把梅川生态园建成宏泰集团后勤供应保障基地。

在碳交中心,曾庆祝详细了解碳交中心转型发展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她表示,碳交中心是集团要素交易市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要不断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根据全国碳市场建设进展和市场形势的变化,持续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径。对于碳交中心提出的引进高端人才等困难诉求,集团将统筹推进,采取适当措施给予人才激励政策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碳交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真真切切感受到集团党委“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魄力与决心,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