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陈江龙赴恩施州考察调研 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落地
来源:恩施日报 时间:2022.06.07 打印

受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委托,5月31日至6月2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江龙带领集团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我州考察调研,洽谈高新区片区开发、农业产业化、碳交易和要素交易等领域的合作事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远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恩施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黄敏参加座谈会。

宏泰集团是省属唯一金融服务类国有企业,调研组先后到恩施高新区、恩施农业信贷担保公司、来凤县,深入了解恩施资源开发、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具体事宜逐项探讨,就合作细节深入交换意见。

张远梅表示,5月以来,双方严谨务实高效地进行了多次洽谈,清单化、项目化对接合作事项,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了“最大公约数”。恩施州是绿色发展的热土,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机遇期。双方优势紧密结合,有利于把恩施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价值优势。要真抓实干促落实,加快推进已达成共识的项目落地签约,加快研究推进意向性合作项目,力争早日纳入合作框架。要抢抓机遇,立足双方优势,深入谋划新合作项目,把双方合作打造成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样板。

陈江龙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集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国资改革的重大举措,双方在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农业产业化、碳汇碳金融等领域存在广泛合作项目和丰富想象空间。宏泰集团将加强与恩施州的合作,为恩施州建成美丽湖北绿色崛起的重要一极贡献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