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曾鑫会见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夏锡璠一行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2.05.10 打印

5月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会见到访的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夏锡璠一行,共叙情谊、共谋合作。

夏锡璠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恩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恩施立足大生态、构建大交通、发展大旅游、打造大产业,发挥“土、硒、茶、凉、绿”五大优势,经济发展呈现出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态势。湖北宏泰集团对恩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倾情帮助,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双方长期以来在金融业务、城市建设、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开展密切合作,特别是在武汉光谷联交所的大力支持下,恩施完成了产权市场和要素市场布局,有力地促进了国有产权规范管理,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希望以这次洽谈为新的契机,发挥湖北宏泰集团综合金融集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恩施各级各部门将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为湖北宏泰集团在恩施的发展提供最优的项目和服务,推动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曾鑫对恩施州委、州政府对湖北宏泰集团的信任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说,集团自1月25日揭牌成立以来,聚焦综合金融服务、要素交易市场建设和政策金融保障三大板块以及四大重点任务,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金融投资集团。恩施州资源禀赋高、投资环境好,湖北宏泰集团所属武汉光谷联交所长期以来深耕恩施,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湖北宏泰集团将立足功能定位,充分发挥金融资源的协同联动优势,推进光谷联交所、碳交中心、环交中心等要素平台与恩施的全面资源整合及业务融合,推进集团所属金融板块公司发挥产融协同优势,利用金融资源配置产业资源,为恩施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推进省再担保等政策性金融板块公司在恩施加大服务力度,切实履行好支小支农的政策性使命,全面支持恩施经济社会发展。

恩施州政府、恩施市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湖北宏泰集团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