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杨定华参加并指导宏泰保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宏泰保理公司 时间:2023.02.16 打印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2月16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参加并指导宏泰保理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宏泰保理应有的贡献”为主题,联系宏泰保理党总支成员个人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公司党组织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公司领导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黄骏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六个带头”,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短板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黄骏飞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总支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黄骏飞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思想触动大、启发收获多,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结合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完善对照检查资料,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好整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督导组集团领导杨定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党章党规规定、省委工作要求及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要求,会前准备扎实到位,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剖析根源既深且透,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宏泰保理党总支要进一步对标省委、集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实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