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吴先锋到宏泰产融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宏泰产融 时间:2022.10.13 打印

10月12日上午,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先锋到宏泰产融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公司办公环境和功能改造,要求不能铺张浪费,要有超前意识,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确保美观、大气、实用。随后与公司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先锋听取了宏泰产融公司关于商业模式、工作思路及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安排以及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针对赴山东省开展“对标一流企业”考察学习交流活动,要拓宽视野,明确发展思路,确定实施路径,总结交流大调研行动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振干事创业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越是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越是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加快推进存量项目,按照政策进行资产移交和人员划分,针对分歧做好沟通协调,争取最好结果,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汇报,落实具体投资项目情况,做好内部研究决策。四是要紧盯年度目标,尽快推动项目落地,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在公司搬入新办公场地开展工作之际,吴先锋亲自调研指导工作,并带来集团领导的慰问和鼓励,充分体现了集团对宏泰产融公司的重视和关心,为公司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公司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创一流的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明确业务布局发展方向,夯实“三大平台”发展定位,创新投资管理模式,勇当“助推集团其他企业高质量的加油站”。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