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宏泰大讲堂举行第七次专题培训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9.28 打印

27日下午,宏泰大讲堂举行第七次专题培训,围绕深化集团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进行辅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出席并主持会议。集团领导曾庆祝、陈江龙、吴静波、张龙、吴玉祥出席会议。

会上,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申诉复查处副处长范晓东以“运用‘四个准确把握’精准认定违纪行为”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实践经验、党的“六项纪律”的规范要求以及正风肃纪、推进省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纪律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突出亮点和常态化工作内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其中关于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企,使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为加快打造省级金融投资平台和金控集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确保集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能落实落地。要落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企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领导干部要在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严于律己、严管所辖。要做实做细经常性纪律教育,着力构建清廉宏泰,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

集团高管、各部门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纪委条线工作人员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培训以视频形式开至集团全员。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