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湖北宏泰集团成功发行2023年度首期中期票据 发行规模15亿元利率4%
来源:资金管理部 时间:2023.01.11 打印

1月10日,湖北宏泰集团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2023年度首期中期票据。该笔债券(简称23湖北宏泰MTN001)发行规模15亿元,利率4%,期限为3+2年。

据了解,这是新一年度首单湖北省属国资国企中期票据,同时也是湖北宏泰集团在连续三年打好融资攻坚战基础上、高质量开启2023年度融资工作的重要突破。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优化集团融资结构,支持集团及各所属企业积极开拓综合金融、政策金融、碳金融以及产融结合等主要业务领域。

在近期债券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对湖北宏泰集团的经营业绩、未来发展表示出一致认可和良好信心。湖北宏泰集团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加强与省内外金融机构和投资人的合作共赢,矢志不渝朝着建设全国一流的省级金融控股集团迈进。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