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集团全面启动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
来源:财务管理部 时间:2022.10.25 打印

10月24日,集团召开2023年全面预算启动会议,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科学高效的预算管理,为集团早日实现战略目标和各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抓手。集团领导陈志祥、曾庆祝、吴先锋、吴静波、范蕴玉、杨定华出席会议。

陈志祥指出,做好全面预算管理是集团对标一流的基本要求,是强化科学管理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思想认识,在2023年改革后新宏泰的第一个完整预算年度,以预算管理“指挥棒”,切实提高集团及各企业经营效率和质量。要强化预算工作的科学性、严肃性和约束刚性,集团要加强资源和资金的使用统筹,真正把力量集中在重点工作、重要任务和高效的业务模式上。各企业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效益为中心来谋划全年工作,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加强成本费用控制。

吴静波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全面落实集团2023年预算工作部署,统筹处理好近期和远期的关系、投资与融资的关系、一般与重点的关系,确保科学合理、保质保量地完成2023年预算目标。

集团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公司及相关工作专班负责人、总会计师参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