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公司纪检条线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
来源: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07 打印

4月7日,华塑控股召开公司纪检条线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公司制定下发的《2024年重点监督工作清单》《加强子公司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并听取了公司各级纪检组织汇报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结合实际就如何开展对混合所有制企业、国有控股子公司的监督开展交流研讨。公司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督促贯彻落实。树牢监督执纪主责意识,对照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把握监督重点,精准靶向发力。抓实重点事项日常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将监督的触角向下延、向前伸,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三是贯通协同机制,提升监督质效。全体纪检干部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增强与其他监督力量的联动性、协同性,织密监督网络,增强监督整体效能,确保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四是全面抓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形成学规、守规、立规环环相扣,重点工作互促互进工作格局,推动纪律建设走深走实。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