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增强规矩意识,展现公司良好精神面貌——湖北资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湖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12 打印

5月10日,湖北资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宝就作风建设工作作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狄磊对公司考勤着装情况、违规吃喝及三公经费检查等情况进行通报。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霞主持。

郭宝指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都要从小事做起,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拧紧“安全阀”、远离“高压线”,稳步推进“事业发展”与“作风建设”共促共进。

郭宝强调,资管公司的发展,干部是决定性力量,作风是关键性因素。作风建设是公司集聚优势、赢得发展的一大法宝。公司每一位员工都要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郭宝要求,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大家要正确认识当前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从严带队伍、从严管干部、从严抓作风”。要从思想认识、纪律遵守、工作执行和责任担当等方面抓住关键、有效突破,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强力推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和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