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保理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宏泰保理公司 时间:2023.03.09 打印

3月9日下午,湖北金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曾鑫、陈江龙同志在集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讲话、集团2023年纪检监督工作务虚会研究成果。深入贯彻集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保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骏飞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坚持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纪委推动全面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是要深刻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要切实把握重点任务,要把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织的监督责任统筹起来,把健全监督体系与完善治理体系对接起来,将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三是要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必须做到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意识及持续正风肃纪。

保理公司将持续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促经营发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公众号

返回顶部